夜色

萌沈谢沈的沈夜粉/爱教授/EC

不好了,初七烤蘑菇给大祭司吃了!(2)

古剑二一周年快乐!!!!沈谢一周年快乐!
爱过!!!不悔!!

2

沈夜:说来,瞳,你亲!自!到此究竟所谓何事?不会只是为了你的什么蘑菇和本座脸色吧。
——有事说没事滚不要一直在这里插本座的刀!!!



瞳:研究经费一事……
——怎么样我说的怎么样?不是来看热闹就是为了钱!钱!钱!

沈夜:又来……告诉你多少次要爱惜物力……唔。
——今天到底吃的什么玩意?

(还想为了钱努力一下的)瞳:历来偃甲修理,蛊虫饲养,魔物回收都是靠这些经费,这几日兴修龙兵屿又添置了不少偃甲…………

沈夜:你闭嘴!此事容后再议…………唔。
肚子真的好痛QAQ

瞳:另外我这里没 有 治 疗 胃 疼 的 药 !
沈夜:瞳……本座同意了……(酷爱拿药来QAQ)
瞳:那便多谢尊上了,这是强 身 健 体的药,请尊上拿好。

(关心脸的)初七:主人可是身体不适?
——主人怎么会身体不适难道是被我刚刚的话气的这可怎么办跪主人也不让跪主人又不允许我自折锋刃我又不能随意出现在他人面前还是等瞳大人走了之后再自行请罪吧QAQ

沈夜:……无妨。
——你TM到底给我吃的什么东西?在哪找的?!



瞳怎么看都觉得这情景……实在似曾相识,又因为是那人……还是确认一下为好,这样也方便用药啊
瞳:我的蘑菇是偃甲腿受潮长出来的……不知是何人盗取?


沈夜突然有个不好的猜测……该不会……
沈夜:蘑菇……是什么样的?
——烈山部人可不饮不食本座又事务繁忙怎么可能知道蘑菇长什么样?本座又没有长过蘑菇?

瞳:不便言说,倒是有些像伞。
沈夜:……哦,倒也有趣。
——幸好不是初七给我吃的。



在角落里的初七——
???
!!!
………………
(我还是不要说话为好)



tbc

下更预告:小曦出场是来补刀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