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

萌沈谢沈的沈夜粉/爱教授/EC

不好了,初七烤蘑菇给大祭司吃了!(1)

烤蘑菇梗~和基友@原来你们恨本座 一起努力让它变得更……黑了?
其中有些BUG请大家忽略谢谢~~

【沈谢/夜初】不好了,初七烤蘑菇给大祭司吃了!

0


流月城 沉思之间

今天大祭司依旧事务繁忙,与平日的一些不同之处很快被他忘记了,但是今天的大祭司办公地,却有一位特殊的来访者。



1

沈夜:瞳?你居然会亲自前来找本座,何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是看热闹就是找我要工资的。

瞳:听闻你吃了初七做的烤蘑菇?
沈夜:七杀祭司!本座不知你从何处听来的这些闲言?
瞳:我的蘑菇无故消失,看尊上今日脸色,该不会只是巧合吧……

——瞳这其中的因果关系到底在哪里!!!!

沈夜:本座只是忘了擦粉,你有异议?
瞳:………………
——阿夜你从哪弄的这么多段子?
瞳:属下不敢。

沈夜:蘑菇怎会无故消失?难不成你七杀殿又混进了什么东西吗?
瞳:七杀殿向来冷清,想必不会混进来什么。
——呵,砺罂那魔物不是一直缠着你吗?除了他我流月城还能混进来什么?

沈夜:呵,照你这么说,本座这沉思之间岂不更冷清?
(马上接上的)瞳:大祭司起码还有初七陪伴,属下殿里只有傀儡蛊虫之类。

沈夜:初七……呵。
——初七不是傀儡吗?初七体内没有蛊虫吗?

阵法一现。
初七:主人。
沈夜:初七……本座……罢了,你起来。
——所以我只是想自己叫一下名字这娃就出来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为好。

沈夜:听闻你还有个叫“十二”的傀儡天天缠着你,你居然没让他去养蛊,倒真是稀奇。
瞳:……
——呵,大祭司需要我提醒你你还有个叫“初七”的傀儡吗……
瞳:十二有自己的心智,他生性爱玩,属下派他到下界去了。
沈夜:去下界?你不怕他一 去 不 回 来 了 吗?
人艰不拆。

瞳:这自是不会,下界有多好,也是要回家的。

沈夜差点以为神血又灼烧了。
沈夜:家?哈,家……何处是家?
初七觉得主人的眼神简直就要把他洞穿。

瞳:这话你大可不必问我,初七,你来答。
初七:主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属下的家。
——问这种问题,有意义吗?

沈夜:……呵,罢了,本座不想再提此事……
瞳:你终是放不下他。
沈夜:瞳!!!!
瞳觉得沈夜的脸色更白了……

瞳:大祭司息怒。
沈夜:初七,先起来吧。
…………
沈夜:初七?本座让你起来!
初七:初七惹主人生气,甘愿受主人责罚。
沈夜:呵,你有何错?我与瞳谈!公!事!与你何干?
……………
沈夜:先起来吧。既为本座忠心属下,不用一直跪着。
初七:是的,主人。
——主人刚刚好可怕QAQ


沈夜:说来,瞳,你亲!自!到此究竟所谓何事?不会只是为了你的什么蘑菇和本座脸色吧。
——有事说没事滚不要一直在这里插本座的刀!!!


tbc

下更预告:瞳大大究竟所谓何事?大祭司有没有吃初七烤的蘑菇?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色 | Powered by LOFTER